惰性气体氖(约稿请私信)

是个懒人,可以喊我Ne,惰性气体氖
乙女头子,绝不发刀,发刀自裁
假期接稿中,有点小贵,谨慎一点jpg.
评论打赏摩多摩多,都有看,不一定回(?)评论打赏越多更新越快
更新速度无保证,质量第一
我完全代入党,别来找我吵架

【火影忍者乙女向】真就吸引宇智波体质是吧(9)

ooc预警

禁止 二改商用 抄袭融梗 未经允许的转载

你=屏幕前可爱的你和老子,代入向

宇智波止水/宇智波鼬/宇智波佐助(此处特别注意拆官配

前期cb向后期cp向

一个乌托邦式的if线的日常,不走原著剧情,所有人都可以快乐地生活。私设如山,剧情魔改,逻辑不通,一切为嫖为迫害。波风水门/漩涡辛玖奈/野原琳未死亡,“漩涡鸣人”因此对应“波风鸣人”,“你”是医疗忍术的天才型选手


你和宇智波鼬说了要一起出门的事情,宇智波鼬当然感觉没问题,能和你还有宇智波止水一起出任务的机会肯定是无比难得的。宇智波美琴听到后非常高兴,搓搓自己大儿子的脑袋,“哎呀,那很好啊,在外面要照顾好她。听止水的话就不会出问题的嘛。”

但是宇智波佐助很郁闷。

虽然你知道,你和宇智波鼬一起出门还不带他,他肯定会不开心,但是没想到小孩会这么闷闷不乐。宇智波佐助本身不是会闹脾气的小孩,最近几年大了性子还变得有些小别扭了起来,更不会很明显地表现出自己的不满。这也就导致了他那副委屈巴巴的样子看得你和宇智波鼬都手足无措。他如果更明显地闹一闹,你还可以哄哄他,但是他这样很懂事地自己闷着,反而让你感觉愧疚感和负罪感满满当当的。

你轻轻地抱了抱宇智波佐助。

“…我没事。”

嘴硬的小孩往后退了两步想要躲开你,但还是被你抱住了。以前还能被你整个人抱起来的小孩长高了不少,以前只能到你腰的高度,现在已经到你的胸口了。

“你,你干嘛啦!我知道啦!不就是不到一个星期吗,我会乖乖等你们回来的啊!”

恼羞成怒的宇智波佐助最终还是败给了喜欢的姐姐的软磨硬泡。

“姐姐。”宇智波佐助轻轻地喊道,似乎是有什么话想单独对你说。你歪了歪脑袋,趁着宇智波鼬没注意把耳朵凑到他的旁边。

宇智波佐助轻轻抿了抿唇。

这小子从小就长得好看。不同于宇智波鼬那种温柔而疏离,宇智波佐助就生得一副多情的样子。宇智波佐助或许会比宇智波鼬更好看。漆黑的眸子水润而透亮,皮肤白皙,一看就是个长大之后的祸水的苗子。

“姐姐。”

“我只比姐姐小五岁。”

你眨了眨眼睛。

“我不会比哥哥差。”

“嗯,嗯,佐助会比鼬更厉害。”

彼时只当成了孩童无忌的言语,后来你再想到的时候总是想要回去抽一抽自己。他现在自己也还没清楚他的情感,本身就是复杂的亲情与友情,再加上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懵懵懂懂的孩子无法理清这一切背后的种种,但是他守护你的心总是被贯彻到底。

所以你是被爱着的,是幸运的,是被你爱的人爱着的。

野原琳有些可惜她没法一起去。

“那也没办法啦,医院事情也很多,正好趁你出去把事情忙完,等你回来之后我就可以多费点心思教你啦。”

宇智波泉自然也为你感到高兴,她自己也有要出村的任务了,不过想到你第一次出村不是和她一起就有点生气。十分怨念地盯了宇智波鼬好一段时间,搞得尚且未感受过人世沧桑的宇智波家的小天才感觉如坐针毡。

出行前还需要准备几天,自己的事情做完了之后你还是一如既往地跑到医院里帮忙。你边帮已经能自由活动的旗木卡卡西换药,边兴奋地说着要出门的事情。

“好,好,知道了。知道你很开心了。”一天晚没精打采的上忍这样敷衍道,还是在惦记着他那本《亲热天堂》,“往旁边去一点,你挡着光了,我看不清书上的字了。”

你无比愤怒。

准备出村的时候,宇智波泉瞪着眼睛继续怨念地盯着宇智波佐助。漩涡玖辛奈和你的母亲在叮嘱宇智波止水。你凑到漂亮的四代目夫人和亲妈旁边去偷听他们几个的讲话了。

“不用太担心,你的实力我和水门都认可!那个任务不难的,平常心就好。”这是笑得很开朗的四代夫人,“有事传信回村。”

“这次就麻烦你了,晚上小心点她,她喜欢钻鼬的被子呢。”这是你忧心忡忡的亲妈,“你自己也小心点啊止水!”

你缓缓打出了一个问号。

你凑过去去偷听宇智波泉和宇智波鼬的讲话。

“鼬君!你知道她出事了会怎么样吧!”宇智波泉郑重地说道,“她可是村子的战略储备资源!你知道问题有多严重吗?”

“嗯,我知道。别担心。”宇智波鼬安抚着友人的情绪,“她也不弱,你别太担心了。”

“…啊啊啊!所以为什么不可以是和我一起去,太过分了。”

你冲过去抱住了宇智波泉。

走出村门的时候,你回头看了一眼。宇智波佐助鼓着小脸气呼呼地在和波风鸣人争执着什么,在旁边笑嘻嘻的金灿灿的小狐狸注意到了你的目光,朝你挥了挥手,“姐姐——早点回来呀!”

“…路上小心,”宇智波佐助有些别扭地喊道,“你不要给哥哥添麻烦啊!”

你应了好,眼睛弯弯的,然后转过头牵住了宇智波鼬。

宇智波鼬温柔地朝你笑了一下。

“佐助多可爱呀!”你这样说道。

“嗯,可爱。”宇智波鼬回答道。

第一次出村子的你和另外两个人可不一样,看到什么东西都要凑上去看两眼才走。摘一摘那个花,捉一只路过的小麻雀,欺负一下沿路碰到的撞到你的小朋友,把摘下来的花别到宇智波鼬的头上。宇智波止水愿意陪着你慢慢悠悠地乱逛,宇智波鼬随时注意着时间,你那操心的发小总是在担心你们太悠闲了,会赶不上任务的时间。

到了汤之国的边境处,你们找了个旅店过夜。打算抱着之前野原琳送你的抱起来很软的小熊玩偶钻进宇智波鼬的被子里的你,被宇智波止水逮了个正着。

“不要,我一个人怕的,我要和小鼬一起睡!”被宇智波止水抱起来的你试图反抗,挣扎着想要跑走。年轻靠谱的帅气老师无视了你的抗议,把你塞进了隔壁的房间。宇智波鼬完全在状况外。

他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就看到宇智波止水把你从他的门口捞走,然后塞进隔壁房间,整个过程一气呵成无比流畅。

“你是女孩子,”宇智波止水把你放到了床上,让你在床沿边上坐好,蹲下来和你平视,试图和你讲道理,“虽然你们小时候关系好,但是现在你长大了。”

你委屈巴巴的。

“…我在这里陪你陪到你睡着好吗?”宇智波止水有些头疼。

真是难怪两位女性长辈再三叮嘱他,让他晚上看着点你,以免你跑进宇智波鼬的被子里面去。

“好哦!”你弯起了眼睛。

宇智波止水不清楚,但是其实你又不是真的有那么笨蛋,这点边界感都不晓得。你晚上去找宇智波鼬也就是想捉弄一下自己可爱的发小而已,过不了多久就会自己回来的。但是既然老师误会了,那就懒得解释了,有人陪着睡觉有什么不好嘛!

你大半夜爬起来找水喝的时候碰到了刚刚从外面回来的宇智波止水。老师不会是出去鬼混了吧!

“啊,刚刚去把任务解决掉了。明天我们直接进汤之国玩吧,”

你陷入了茫然。

好啊,这个任务真是做的毫无体验感。第二天宇智波鼬被告知了这件事情的时候表情和你如出一辙,有些埋怨地盯着宇智波止水,“止水哥,明明说好了算是我的历练的呢?”

“哎呀…”眼睛圆圆上挑的宇智波止水不好意思地挠了挠自己的脑袋,“因为想要尽快解决啦。好了好了,走吧,牵好我们的重点保护对象哦?”

然而有些人一碰到卖小装饰什么的小摊子就会像撒开蹄子乱跑,宇智波鼬都拉不住。

“小鼬!你看哪一个好看?”

“啊?嗯…左边一个吧?”这是完全没有意见,实际上只是在猜测你的喜好的宇智波鼬。

“嗯嗯,鼬说的对。”这是根本看不出来任何区别,只是微笑着点头然后帮你付钱的宇智波止水。

你把买的小兔子挂件系了一个系在宇智波止水的短刀上面。

粉嫩嫩的小兔子。

在宇智波鼬“不愧是止水哥”的眼神下,靠谱的上忍面不改色地收好了自己的短刀。

“我以为会是给鼬的?”

宇智波鼬用一种微妙的眼神看向宇智波止水,“…大概是因为,我有的已经够多了?”

“这样啊。”

宇智波止水突然一下就感觉,偶尔和后辈一起训练的时候,发现对方忍具包里面掉出来什么五彩斑斓的玻璃球,颜色亮丽的头绳,可爱软软的毛绒玩具,似乎都解释得通了呢。

出来玩少不了逛夜市。你们来得凑巧,正好碰上汤之国的建国纪念祭典,晚上小吃摆了一条街。

你向来吃东西都是买了只尝个味道就丢给宇智波鼬,宇智波鼬还没被你喂胖绝对是因为偷偷加大了训练量。不过既然这次多带了一个宇智波止水,那就说明可以被你塞东西吃的人又多了一个。

宇智波止水,宇智波家的天才,忍界闻名的“瞬身止水”,木叶的精英上忍,遇上了毕生难题。

本来作为一个靠谱的青年男性,宇智波止水自认为自己的自我控制能力极强,但是在吃到那一进嘴就辣到他冒眼泪的变态辣的关东煮的时候,他还是无法控制地被痛出了生理性眼泪。

所以说,同样作为一个甜党宇智波,谁知道宇智波鼬是经历了什么,才可以在你夹起一小块沾满了辣油的鱼豆腐,吹了吹凑到他嘴边的时候,完全面不改色地张开嘴吃掉,然后几乎完全不咀嚼直接吞下。你喜欢给宇智波鼬喂东西吃,他从不看你递给他的是什么东西,而是用那双漆黑的眼睛乖巧地望着你,你满足于看见他的眼底映出的关于你的一切。

“鼬,你吃得好努力。”这是冷不丁打断你们的宇智波止水。

“…是啊。”这是沉默了一下,艰难地说话的宇智波鼬。

你不明所以。

你问旁边的摊主要了杯水,有些不好意思地递给眼睛红红的宇智波止水。宇智波鼬用一种近乎怜悯的眼神看向自己的前辈。

“小鼬也喝点,你吃东西怎么不嚼直接吞下去呢。”

宇智波止水反回宇智波鼬一个同样无比慈悲的眼神。

下雨了。

夏天就是容易下一些莫名其妙的雨,这天气就像是漩涡玖辛奈的心情一样跌宕起伏,说变就变。刚刚买了两块樱饼的你们,被卖樱饼的老奶奶留下躲雨了。

你坐在老奶奶给你的凳子上晃着腿,嘴里嚼着甜甜香香的樱饼,然后听老奶奶拉家常。

说是你在吃,实际上你又是给宇智波鼬喂两口,自己吃一口。你伸出手摸了摸宇智波鼬的肚子,再摸了摸自己的肚子。

你吃饱了肚子都会鼓鼓的,小鼬的肚子摸起来就不会。这哪里知道他有没有吃饱啊。

“小鼬吃饱了吗?”

“我都可以,吃不下给我吧。”

宇智波鼬,你怎么这么好啊。

你当即就扑向了自己发小,把脑袋埋在他的怀里。

来汤之国玩怎么可以不去体验温泉呢!可是原本也满怀期待的宇智波止水,在看到了温泉里面令人窒息的人挤人的状况,看了一眼自己长得可可爱爱,而且有些呆呆的学生,再看了一眼自己长相清丽,有着标准的宇智波化的美貌的后辈,狠下心来放弃了温泉这个选项。

宇智波鼬很能理解宇智波止水的决定,甚至可以说得上是很赞同。你本身也感觉无所谓,于是本来计划泡温泉的晚上,你们三个人一起窝在旅馆的房间里面无所事事了起来。

宇是你开始给宇智波鼬扎辫子。宇智波止水看着有意思,于是开始给你扎辫子。

你以为宇智波止水令人窒息的手法而暴怒,然后被宇智波鼬拉住了。温温柔柔的小鼬很小心地帮你重新扎头发。

宇智波止水看了全过程。

“我感觉我学会了。”英俊的青年眼睛亮晶晶地看着你,“我可以再来一次。”

宇智波止水的学习能力真的是很强。看过一遍之后,给你扎出来的头发明显比上一次正常多了,并且还举一反三出了很多蛮让人惊喜的新样式。至于后来宇智波止水开始沉迷于用各种新技巧帮你和宇智波鼬扎头发,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想来想去还是想泡温泉。

宇智波止水和宇智波佐助对视一眼,暗中达成了共识。

“包场吧。”

咱们宇智波可是木叶第一大经济体,可有钱了。你拍手叫好。

呵,男女分浴。你好失望。

没意思,太没意思了。这偌大的温泉池子里面只有你一个人,宽敞到可以游泳。

玩了一会感觉没意思,你慢吞吞地整理好了就不打算继续泡了,穿好浴衣,跑到大厅去等宇智波鼬和宇智波止水了。

冰冰的温泉牛奶真好喝啊。

“不要喝太多呀,会难受的哦?”柜台那里站着一个温柔的大姐姐,对于你一次要买三瓶牛奶这个问题表示了不赞同。

“不是我一个人喝,还有老师和朋友呀。”你这样说道。

于是姐姐很放心地递给了你三瓶。

但是等到宇智波止水和宇智波鼬出来的时候,只有三个空瓶子和他们相顾无言。

“我知道,是牛奶先动的手。”宇智波止水善解人意地抢答了。

你英勇地灌了自己三瓶牛奶的样子很威武,但是你大半夜开始肚子痛哼哼唧唧地喊止水老师的样子真的很狼狈。

宇智波止水原本是感觉很好笑地走到趴在床上的你的旁边,突然察觉到了不太对劲。

血腥味?

你的脸更白了。

已知,一个处在正常青春期的美少女,因为喝了冰的东西之后开始肚子痛,这里还有莫名其妙的血腥味,请问这是什么情况?

“呜呜呜呜呜呜止水老师救我!”

“好,好,我知道了我知道了,你冷静一点啊!”

即使理论知识再怎么充足,这一刻你还是陷入了无比的恐慌。

可是他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啊!本来家里又没有女性长辈,而且还从来没有过女朋友甚至认识的同龄的女性都没有几个宇智波止水怎么知道该怎么办啊!现在用乌鸦送信回木叶问有没有啊!

最后靠谱的宇智波止水强撑着笑容去拜托了旅店的老板娘帮忙。

老板娘笑呵呵地揉了揉你的脑袋,你蔫不拉几地道谢了。

早早就睡觉了的宇智波鼬都被你们这边的动静吵醒了。

“怎么了?”

你试图委婉地解释一下,还没说到一半宇智波鼬就理解了。

“嗯,那你注意一点。”宇智波鼬点了点头,望向宇智波止水,“反正也有一段时间了,我们尽早回村吧,止水哥?”

宇智波止水当然得同意了。

回村的路上你一副要死要活的样子,宇智波止水直接背着你跑完了全程。老实说,还真蛮快乐。

“…巧的可怕。”漩涡玖辛奈这样评价你这次遭遇的事情,“所以我说了就应该我一起去!”

你深以为然。要是能和漂亮的四代目夫人一起出去多好。

波风水门,你最好小心着点,别让我有机会把你老婆偷走了!


彩蛋是关于宇智波止水短刀上的挂坠




评论(17)

热度(691)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