惰性气体氖(约稿请私信)

是个懒人,可以喊我Ne,惰性气体氖
乙女头子,绝不发刀,发刀自裁
假期接稿中,有点小贵,谨慎一点jpg.
评论打赏摩多摩多,都有看,不一定回(?)评论打赏越多更新越快
更新速度无保证,质量第一
我完全代入党,别来找我吵架

【火影忍者乙女向】童年噩梦但是男朋友

ooc预警

禁止 二改商用 抄袭融梗 未经允许的转载

你=屏幕前可爱的你和老子,代入向

是我爱罗专场乙女向,来看旮旯从童年噩梦进化为男朋友,是风影大人的恋爱喜剧,全糖无刀,正文1w2

忍者们的恋爱攻坚战~风影大人想向我告白!


你感觉你目前的精神状态如何还是有待商榷,但是如果你再不做点什么的话,你的健康状态可能就不会怎么正常了。

“哈?你在装什么傻,你不会是想玩弄我弟弟的感情吧!”目前你的面前站着气势汹汹的手鞠。这位漂亮的性感女忍者将你逼至角落里,逼迫你直视她的眼睛,“今天你要不给我说清楚,我可用沙子把你给埋了啊!”

…但是你是真的不知道我爱罗什么时候和你表白过啊!为什么好像除了你所有人都知道你被风影大人表白了啊!见鬼!

说到我爱罗,你认为你有必要说的事情还是蛮多的。

“手鞠!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总之你先冷静听我说——”


你是正正经经的砂隐的小孩,父亲算是砂隐的高层一个,每天也没什么需要你去担心的事情,只要开开心心活着就没什么问题。而在你无忧无虑而幸福的童年生活里,有那么一个人,承包了你作为孩子的所有的害怕和父母对你的吓唬,那就是传说中有五个脑袋十双眼睛的可怕的我爱罗。

砂隐的小孩都害怕我爱罗。

你和他们一样,自幼被父母教导我爱罗有多么可怕,多么不可控,一不小心就会因为他而一直睡觉再也醒不过来。小时候的你无法无天,生了一张可爱的脸,会撒娇会说话的,上房揭瓦都是常态。于是父母贯会用我爱罗来吓唬你,每天各种恐怖的描述层出不穷,所以你对他的害怕自幼扎根在心里,被父母忽悠得狠的那一段时间,你听见他的名字都可以立刻掉出眼泪来,嘴巴一撇就开始擦眼睛,惨兮兮。

你第一次见到我爱罗是四岁的时候。你带着邻居家的小妹妹去公园里面玩,你和小伙伴们玩球,小妹妹蹲在沙坑里面玩沙子。

球被扔远了,滚到了一个坐在秋千上的小男孩的旁边。

你才注意到那里有一个小孩。奇怪,为什么不一起过来玩呢?

你抬头看向那个孩子。

这小男孩看上去有点可爱,个子小小的,但是脸圆圆的,婴儿肥有点明显。红色的短发翘了点起来,一双湿漉漉的祖母绿色的圆圆的眼睛看上去就好懵懵懂懂,有点呆呆的样子,黑眼圈很重,看上去就没有睡饱,像个小熊猫。他手里抱了一个有点可爱的玩偶,有点想要,一会去问问他在哪里买的好了。

你看到他的手轻轻动了动,周围的沙子缓慢地涌动了起来,托着你的球来到了你的面前。他朝你们的方向乖乖地笑了一下。

这是什么能力,好炫酷。

你接过了球,仰起脸露出了一个友好的笑容。那小男孩一愣,稍微有点不可置信一样缩回了手。

你的衣角被使劲拉住了。邻居家的妹妹不知道什么时候来到了你的旁边,紧紧贴着你,身体还有些发抖,“姐,姐姐…”

你不明所以。

“那是我爱罗。”

你连滚带爬地跑了。是真正意义上的连滚带爬。两只脚争先恐后地踏出去结果直接在原地打了个滚,脑袋发晕你才注意到那些可恶的玩伴早就丢下你跑没了,甚至一个都没有提醒你,你面对的就是那个曾经让你被吓到哭到整个村子都在回声的我爱罗。摔了个大翻斗的你直接一口黄沙差点吞进肚子,拉着你的邻居家的小妹妹急急忙忙的开始哭。

你也想哭。你拉着小妹妹边跑边哭。今天你的眼泪可以把整个砂隐浇到发洪水。你没有回头。

大家似乎默认了你的惨状是我爱罗造成的,看向你的目光总带着怜悯以及对我爱罗的行为的愤怒。你明明有说这是你自己摔成这样的,但是并没有人真的把你的话听进去。他们好像只接受自己想要听到的说法。你有些难过,但是那个时候的你并不懂为什么。你以为是因为你的球找不到了,还郁闷了一段时间。

你很久没去公园,之后再次去也没见过红发的小男孩。但是你后来会去找你的球的时候,发现你的球被非常恰当地放在你贴寻物启事的地方。

你很认真地在旁边的地上放了一张写有“谢谢”的纸条给那个帮你找到球的人。


“谁让你数你小时候有多怂了?”手鞠不耐烦地坐在桌子旁边。勘九郎也来旁边听戏了。

“这不是在细数和他的所有事情嘛。”你有气无力地说道。

“那你接着说。”手鞠给你倒了一杯茶。


砂隐的庆典不是很多,但是每一次庆典都会很值得参加。庆典的时候几乎所有孩子都会结伴出来玩,而你的怨种朋友们把你从你温暖的床上拉扯起来之后,见到各式各样的小摊子就一哄而散了,独留你一个路痴站在这灯火通明的街道上,完全不晓得该往哪个方向走。

或许是看出来了你的茫然和不知所措,一位看上去就很和善的金发青年很友好地问你是不是走丢了。你抽抽噎噎地告诉了他自己的名字和家庭住址。

很友好的金发大哥哥决定送你回家。虽然如释重负,但是你还是忍不住一直在委屈巴巴的擦眼泪,金发的大哥哥感觉有些好笑,揉了揉你的脑袋。

“要吃零食吗?”

金发的大哥哥说他有个小外甥,也有些爱哭,所以身上总会带一点糖果或是零食。你感觉吃别的小朋友的零食怪不好意思的,但是你看着那剔透的亮晶晶的糖果又忍不住咽口水,于是还是接过了糖果。糖果甜丝丝的,还是很好吃的水蜜桃味道的。

你把刚刚买的挂坠拿了出来。这是一个小兔子抱着一个大大的星星的图案的挂坠,星星和小兔子是可以拆开的。你把星星拆下来放在了金发的大哥哥的手里。

“我吃了他的零食,让他拿这个来找我。”你一本正经地说道,“我可以实现他的愿望!但是只限定一次!”

温柔的金发青年没有说话,但是笑着收下了你的挂坠。

但是后来你等了很久,也没有见过有一个小男孩带着你的星星来找你。一直到你完全忘记这回事,你都感觉很可惜,毕竟你的零食还是蛮多的,他没吃到肯定是他的损失。而且你也再没有见过那个温柔的金发大哥哥了。


“那个金发青年的是…”勘九郎的目光变得很微妙。

“你们舅舅。”你深沉地点头。

“我爱罗和你说过了?他这都和你说了?”手鞠问道。

你突然有点脸红。

“你脸红个什么劲啊!”


你喜欢上了养仙人掌,因为这唯一一种你养得活的植物。你一共养了三盆仙人掌。

下忍考试毕业后,你因为出众的天分获得了砂隐高层的关注。也没什么,平平无奇的小天才感知型医疗忍者罢了。

得到中忍考试资格的时候你有多开心,听到说我爱罗也会参与这次中忍考试的时候的你就抖得有多么厉害。你差点眼泪掉下来。

最近几年关于我爱罗的传闻越传越可怕,或者说已经不是传闻了,你曾远远地目睹过我爱罗战斗的时候的样子——四处飞溅的血肉,揉杂在漫漫黄沙之中,令人作呕的腐烂的味道,还有冷漠而暴虐的眼神。

你委委屈屈的,但是没有用。

“手鞠会一起去。”

你感觉你又行了。

虽然都是风影的孩子,但是手鞠和我爱罗可不太一样。并没有什么关于她的可怕的传闻,并且她本人还是一个豪爽大方的超辣美女。之前曾经一起参加过一次任务,对方很具有吸引力的形象给你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且她也很愿意和你交朋友,所以你们后来的来往也挺频繁。

既然手鞠去的话…你同意了。

和你同一队伍的是一对双胞胎兄弟,你靠着他们呆毛的方向辨别谁是哥哥谁是弟弟。呆毛向右偏的是哥哥,呆毛向左偏的是弟弟。他们是你父亲的下属的孩子,完完全全是被迫来陪你的,但是这两个倒霉孩子非常感谢你给他们带来的这个出去耍的机会,在他们父亲含泪的目光下笑嘻嘻地高呼“大小姐万岁”然后和你踏上了前往木叶忍村的路。

集合的时候你看到了手鞠,兴冲冲地想要去打招呼,然后看到手鞠便秘般的表情,望旁边一看,一个毛茸茸的红色脑袋。

这个苦大仇深的表情…

你老老实实地站好了。

原本是砂隐的队伍会一起出发,但是我爱罗当然是愿意怎么走就怎么走,你根本没有来得及和手鞠说上话,他们小队就没影了。

然后大家干脆全都开始我行我素了起来,该怎么走的就怎么走。

第一次出砂隐村的孩子们都对周围的环境很好奇,根本闲不住的双胞胎兄弟更是拉着你四处乱窜,后来你体力跟不上了就两兄弟轮流背着你到处乱跑,你根本不晓得到了什么地方。

“…所以说,都怪哥哥乱跑。”

“难道不是你想抓那只蝴蝶所以我们才迷路的吗!”

双胞胎两个毛茸茸的脑袋一左一右凑在你旁边,小声嘀咕着。但是你的面前坐着手鞠和勘九郎,远处还有一只我爱罗。

迷路了,遇到了手鞠小队,所以必须要老实巴交地跟着走了。

手鞠好笑地看向你畏畏缩缩的样子,勘九郎看上去很不耐烦。

“你们蠢到这种程度,还去参加中忍考试?给砂隐丢脸?“

“喂,勘九郎,说什么呢!”手鞠还是比较袒护你的,虽然她也感觉你们蠢过头了。

大脑放空的你四处乱看,最后盯起了我爱罗。青绿色的圆圆的眼睛看上去有点可爱,话说他真的完全不睡觉是吗?晚上是会出来抓小孩吃掉吗。他注意到了你的视线,转过头皱眉看向你。

你迅速收回了视线。


不知道什么时候,双胞胎兄弟也加入了你们的复盘中。

“大小姐原来那个时候在偷偷看我爱罗,怪不得不理我吗。”这是双胞胎中的哥哥。

“我们太可怜了,只能被勘九郎教训,而大小姐却在看小时候的风影大人。”这是双胞胎中的弟弟。

“你们两个别打岔,让她接着说。”手鞠给了他们两个一人一拳。


你感觉中忍考试对你来说只是一个在木叶鬼混的借口罢了。

虽然是个外村人,但是你仍然凭借自己长相的优势和讨人喜欢的能力迅速和木叶村里大多是店铺的店长有了良好的关系,去吃饭的时候都可以毫不费力地要到打折还和村子里几位老婆婆建立了八卦命运共同体,几天之内把木叶的各类八卦了解到比木叶本地人还清楚。

“真是小瞧了你的和人混熟的能力…”金发的女忍在看到你和几位老婆婆友善交流之后感慨道。

一般一般啦。

今天晚上在旅店里面,你原本打算半夜爬上手鞠的床,偷摸进房间之后却只看见似乎在望着窗外发呆的我爱罗。对不起,打扰了。你原本准备立刻溜掉,但是你的目光被我爱罗看着的东西吸引了。看向窗外,窗台上有一盆开了花的仙人球。

虽然我爱罗很可怕,但是这里的仙人掌他开了花耶。

“…你干什么?手鞠在隔壁。”

原本以为自己躲得很好的你抖了一下。

我爱罗那双青玉色的眼睛望过来,你可以很明显的感受到他的不满和轻微的不耐烦。

“有下一次就杀了你。”

总感觉我爱罗,和你记忆里的小男孩,有了一些很明显的不同。

你落荒而逃。


“那个时候的我爱罗竟然没有直接把你当成刺客,直接杀了你?”这是震惊的勘九郎。

你摸了摸自己的下巴。我爱罗之前有说,他其实一直都记得你小时候对他露出的那个笑容。

啊…你有点脸红。

“你又想到了什么,脸红个什么东西啊。”手鞠奇怪地看向你。


中忍考试对你和你的怨种队友来说都不怎么重要,所以你们在开始考试之前,很郑重地约定好了——“活着就是最好的”。

然后很有默契第一场就放弃了,在外面笑着互相骂对方没用。

或许是你们笑得过于没心没肺,别的忍者听都听不下去,一个人很不耐烦地说道:“这么没用来中忍考试干什么!吵死了。”

你感觉他说得其实没错,所以也不打算计较。双胞胎兄弟跃跃欲试,准备给那个不识好歹的人来两拳,然后你突然看到了走出考场的我爱罗。

“挡路了,滚开。”

他好像是故意往你这里走过来的,然后往那个出声的人那个方向看的。你感觉有些意外。

手鞠捏了两下你的脸,“被人欺负了不知道吭声啊?”


“我那个时候就该发现的,”手鞠深沉地说,“那个时候就该发现我爱罗不对劲的。”

“我们早就发现了,”双胞胎兄弟笑嘻嘻地说道,“毕竟咱们大小姐美貌非凡!善解人意!才华横溢——”

你捂住了他们的嘴。


后来就与你基本上没什么关系了。你只不过是平平无奇地听了几个八卦,平平无奇地吃遍了整个木叶,平平无奇地看了几场比赛,然后平平无奇地被双胞胎兄弟一左一右架着跑——“木叶完蛋了,大小姐我们快溜。”

什么玩意,发生了什么啊!

风影派你们来是为了掩人耳目,实际上是想要攻占木叶?什么怪事啊!

“手鞠大人他们还在后面,会跟上来的。我们没有实力正面对战木叶的那几个,我们先跑。”

倒是完全不找借口,跑就是跑呢。但是你有些犹豫。

“哥,要不我们去远一点偷看几眼?”发现了你的想法的双胞胎弟弟提议道。反正你们三个干啥啥不行,跑路第一名。木叶里面乱得很,不可能有高端力量来追你们,其他的人打不一定打得过,但是跑绝对是好说的。再说你们本来也不重要,肯定不会有性命的危险。

你突然感觉自己就是大怨种。

看到满身是伤的手鞠,勘九郎,已经倒在地上的我爱罗,还有那个朝我爱罗伸手的九尾人柱力的那一瞬间,你几乎是完全不受控制地完全忘记了什么叫做明哲保身,冲了上去拍开了九尾人柱力的手,把我爱罗挡在身后。

不论这个人是谁,你都会这么做。你还是真的无法看到有人死在自己的面前。哪怕这个人是你一直以来都害怕的我爱罗。

“离他远一点。”

你假装气势汹汹,实则虚得一批。面前的九尾人柱力愣了一下,然后挠了挠金灿灿的脑袋,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容,“你误会了嘚吧哟!我只想要拉我爱罗起来呢。我们已经打完了。”

“对,对了!你叫什么名字?我是木叶的漩涡鸣人,你是砂隐的吗?”漩涡鸣人那双湛蓝色的眼睛亮晶晶地看着你。

感觉,好友善…你眨了眨眼睛。

“感觉你很可爱,所以请务必告诉我你的名字——”

双胞胎兄弟暴起把你挡在身后,“你给我远离大小姐啊!”

你回过头看我爱罗。那双青玉色的眼睛,里面闪着完全不同于以往的光彩。你看见他的瞳孔微微颤动,像是化开了一点点的春冰一般,复杂的情感杂糅在一起,无法诉诸于口,只能那样望着你。或许是医疗忍者的本性,你下意识安抚性地弯了弯眼睛朝他笑,“不要担心啊。”


“师娘…好帅!”本不该存在于这里的声音突然出现了。

沉默,是今晚的砂隐。

你看着冒出头来的小祭,以及那一句惊天动地的“师娘”,表情逐渐变得呆滞而迷茫。

“那次我也还记得。我当时是挺惊讶的,你既然会选择挡在我爱罗的前面。”手鞠点了点头,语气有些揶揄,“那个时候就看上了我弟弟?可以啊你。”

“…喂,手鞠,她那个时候只是单纯心软犯傻好吧。不管是谁,她都是会冲上去的。”

你倒是没想到勘九郎既然这么了解你的心理。棕色短发的可爱女忍眨了眨眼睛,“但是不论如何,或许就是因为那次,我爱罗大人才不可避免地喜欢上了您!”

你又一次脸红了。

其实你还记得漩涡鸣人当时说的一句话。那句话才是你开始重新审视我爱罗和你的契机。


“看,也还是有人愿意为了你而战斗,需要你活下去吧?”

你是想让他活下去吗?你需要他活下去吗?


回砂隐的路上,并没有什么别的事情值得说。作为团队内唯一的医疗忍者,被赋予了重任的你麻木地调动着查克拉糊了勘九郎一脸,然后在他愤怒地质问中哄骗说这是你独特的医疗忍术。

给手鞠治疗的时候就细心多了,不管什么地方都要小心地摸索一下——当然,这么做也有你在拖延,害怕我爱罗的原因在里面。

但是逃不掉的。伸头是一刀,缩头也是一刀,不如干脆一点。

你慢吞吞地走向我爱罗。小孩背靠着一棵树不知道在想什么,你走近了之后警惕地抬起头看向你,随后犹豫了一下,又低下了脑袋。还有点可爱。

我爱罗的皮肤白,脸还圆圆的,低下头的时候,从你的视角往下看,还可以看到他微微鼓起的脸颊肉。他似乎可以收敛了自己的气场,以免吓到你。

你小心翼翼地蹲下来,眨巴着眼睛看他,“我要碰你啦?”

“嗯。”这小孩闷声闷气的。

手鞠说过,我爱罗在情绪不失控的情况下,其实并没有特别难说话。更何况你已经得到了他的允许,所以你稍微大胆了一点起来,对着砂忍的人形兵器这里戳戳那里摸摸的。快速处理完了严重的伤口之后,心情颇好的你拿查克拉顺了一些水出来准备给看上去脏脏的小熊猫擦擦脸。

你轻轻地擦了擦。

你再擦了擦。

你继续擦。

这啥玩意怎么擦不掉啊!

恼羞成怒的你伸出一只手扶住我爱罗的脸,另一只手开始很努力地擦着他的脸。我爱罗不吭声地随便你摆弄,直到他的脸被你捏得有点红之后你才注意到问题,连忙放开了他向他道歉。

我爱罗没说话。你看着这小孩白嫩嫩的脸上被你捏出来的红痕,突然感觉良心好痛。


“所以你擦干净了没有?”双胞胎的关注点还是有点不对劲的。

你心虚地说,“没。那是我爱罗的黑眼圈呢。”

哄堂大笑。


回到砂隐之后,你有一段时间没见过他们姐弟三个。毕竟回村之后的你就开始哭爹喊娘和自己的父母吐槽这趟奇幻的木叶之旅,双胞胎非常配合你的解说,两个人在你的旁边还边演很应景的小情景剧,就差没给你搭个台子起来让全砂隐的小孩子都来听你说书了。后来再见到他们都是大概一个月之后,是手鞠来找你。

你和手鞠干瞪眼。

“…我弟弟希望能够亲自感谢你这次的帮忙。”手鞠开口道。

你摆了摆手,不甚在意,“和勘九郎说,我跟他谁和谁啊,帮帮他很正常,让他不用谢我,实在感谢我就明天给我打包两份隔壁大婶的香辣烤鱼。”

手鞠的神色变得很奇怪。

“我说的是我爱罗。”

…啊?

“我爱罗,在尝试改变。木叶那个金毛小子说的话好像起了点作用,”手鞠撑着脑袋看着你,“没办法,他可是我弟弟啊。作为姐姐,我还是想帮帮他的。

“所以如果你不愿意,”你感觉背后开始冒冷汗了,“我就只能采取一些你受不了的手段了。”

你连声答应了。


“请务必细说。”双胞胎兄弟郑重地给你又添了一杯茶。

这样过分地打探别人的隐私,绝对是要被抓起来的吧!

那次其实并没有什么值得说的东西。我爱罗只不过是很简单地向你道谢,还听了手鞠的话给你带了隔壁大婶的烤鱼罢了。

“老实交代!那一次我记得很清楚,我爱罗回来的时候看上还挺开心的,你对他做了什么!”手鞠激动地拍了拍你的脑袋。


“我想要成为被别人需要的人。”我爱罗这样说道,“你是我见过的,最被别人需要的人,最让人忍不住想要靠近,想要被你期待,想要被你偏爱的人。”

“我想要你看着我,看着我成为一个可以保护别人的人。”

“这是我的请求。”

你是无法拒绝这样的人的。你无法拒绝一个想要保护别人,请求你教会他如何去爱人的人。

你温吞地点了点头,弯起了亮晶晶的眼睛,“我会看着你的,请不要让我失望。”


“这真的不是告白吗…”小祭整个人都呆住了,看上去就像是被抢走了松果的小松鼠一样茫然。

“不是。”你斩钉截铁地说,“我爱罗,他可是天然呆啊!”

几个人看向你的表情微妙了起来。你不知所措地看了眼他们。


后来其实也就是,种种仙人掌,一起吃吃饭,我爱罗陪你堆沙子,给你当陪练,一起出出简单的任务什么的。我爱罗其实是一个很温顺而且温柔的孩子,虽然刚开始的时候反应还略显笨拙,偶尔还是会在不经意间吓到旁边的小孩,但是越往后来你越发现,原本充斥着仇恨的双眼中现在全是宽容与温和,偶尔在得到别人的回应的时候,还会有惊慌失措和害羞。

啊,有点,可爱。

而后来的我爱罗想要成为风影的事情,也自然而然地得到了你暗中的支持。你的父亲是砂隐的高层,因为你的原因,可谓是亲眼目睹着我爱罗的转变的,于是自然而然地选择了支持我爱罗。而本来就已经开始逐步接手父亲的势力的你,在砂隐的民众之间一直以来都支持率较高,再加上令人信赖的实力以及作为医疗忍者的担当,即使年纪轻轻却已经颇有影响力。

你的存在让更多人看到了他。看到了他对待朋友时的温柔,看到了他逐渐的转变,看到了真实的他。你让更多人看到他的同时,自己也在学习真正去了解他。

你在会议上明确表达了自己的立场。开玩笑,如果风影不是我爱罗的话,那你就去竞选风影算了。那还不是绰绰有余。

然后比较值得一提的是,我爱罗称为风影的那一天,你找到了你的小兔子遗失掉的星星。我爱罗把星星那部分挂件递给你的时候,你眼睛都瞪大了,呆呆地看向他。

“…我来找你了,晚了,对不起。”红发的少年看上去委屈巴巴的。本来和你差不多高的小孩已经比你高半个头了,和你说话的时候还要微微侧下脑袋。那耀眼的红色短发看上去毛绒绒的,你没忍住伸出手揉了揉他的脑袋,然后略有些不好意思地收回了手。我爱罗没什么反应,看上去特别理所当然。

“没关系。”


“愿望!愿望!会实现星星一个愿望嘛!”小祭的眼睛亮了起来,抱住了你的手臂。

“他没说他的愿望啊,我爱罗说他暂时还没有许愿,要留给以后。”你这样回答道。

小祭的眼神变得很奇怪了。

手鞠也盯着和你看。

早就感觉你就是在故意炫耀恋爱经历的勘九郎感觉非常没意思地坐到旁边去和双胞胎兄弟下棋了,但是此刻也突然扭过头来死死地盯着你。

什么玩意…怎么感觉你才是状况外的那一个?他们是达成了什么微妙的共识吗?

小祭深沉地看了你一眼。

“我大概明白了。”

你明白什么了啊!

“接下来,我来说吧!”


在小祭的记忆里,似乎你一直都是那样阳光而开朗地笑着,并且站在我爱罗的旁边。往往是你站在更前面,一蹦一跳地和周围的人打招呼,我爱罗跟在你的后面,虽然没有你那样丰富的表情,但是那双温和而坚定的眼睛,总能让人感到安心。

不论是什么时候,你们都站在对方是身侧。我爱罗会在被你阴阳怪气他不顾自己安危的时候手足无措,有些慌乱地低声向你认错,也会在你做错事情的时候好声好气地开导你,然后再和你一起去弥补犯下的错误。

你们这样的相处方式让小祭产生了“您和姐姐关系一直都这么好吗?”这样的疑问。她原以为她收到的一定会是肯定的回答,没想到红发青年摇了摇头。

“不,她以前很怕我。”

“咦?”

“嗯。”他看上去可不是会开玩笑的类型,“她以前很怕我。”

真是出意料。

“我以前有着错误的观念,后来我尝试改变,她陪着我,我才能成为今天的样子。”


总感觉小祭好像什么CP头子。你擦了擦自己并不存在的汗,感觉非常离谱,毕竟被别人这么说还怪不好意思的。

手鞠摸索着下巴,开口道,“这样的话,我也有想说的。”

小祭的眼神犀利了起来,恭敬地给手鞠倒上了一杯茶,“细说。”


你作为我爱罗在砂隐忍村中第一个朋友,手鞠最开始的时候是感觉,我爱罗喜欢和你相处,和你关系亲密这件事是可以理解的。

最开始是偶尔相互送一些中规中矩的礼物。手鞠至今也可以记得当初看见自己的弟弟呆呆地站在家门口不进去,手里捧着一盆你刚刚送的仙人掌,在看见她的时候脸红红的,露出了一个极其柔软的微笑的时候,她那种哭笑不得的心情。

“她送给我的。”

他的语气雀跃,尾音上挑,就像是一个正常的弟弟,在收到了很喜欢的人送的很喜欢的礼物时,向自己的姐姐炫耀一般。

后来手鞠时常可以看到我爱罗很认真地捣鼓着那盆你送的仙人掌,明明是不怎么需要管的植物,他却总是忍不住每天都要去看望它一眼。

后来关系逐渐好了,你送的东西也越发五花八门了起来。与其说是送,还不如说是喜欢给他乱塞东西。从你说很像我爱罗的小浣熊的吊坠,到你乱七八糟的手工玩偶,手链,针织品,你出远门任务的时候给他编的,哪怕现在已经干枯了的花环,再到完全没有必要的各类忍具,甚至还有一起去玩沙子的时候在沙子里摸到的好看的小石头,什么东西都有。我爱罗专门有一个小盒子用来放这些东西。

手鞠注意到过这样的一样东西。那是一张皱巴巴的纸条,纸条上面的字迹很模糊,而且字也写得很丑,笔锋看上去格外稚嫩。她勉强分辨出来,那张纸条的上面写着——“谢谢”。


意料之中吧。你也不是没有猜过你之前丢的球是我爱罗给你找回来的。但是你确实没有想到过你送的什么东西,他都那样好好地收好了。毕竟手鞠报出来的有些东西,连你都记不清是什么时候,因为什么原因给他的了。

勘九郎听了都直摇头,“我爱罗,遇上了你这样一个榆木脑袋,真是太惨了。”

双胞胎对视一眼,然后弟弟应和着勘九郎说了一句,“是啊,风影大人太惨了!”

哥哥笑嘻嘻的,语气甜腻,“砂隐忍者们的恋爱攻坚战~风影大人想要向大小姐告白!”

你皱起了脸。都盘到这个地步了,谁会不相信他喜欢你啊!

“…结果我们几个说了这么久还没说到重点。”手鞠的眉毛抽了抽,“主要是告白啊!为什么我们的话题歪成这样了啊。”

对哦,告白。你突然想起来,手鞠今天来质问你的原因是她说你玩弄她弟弟的感情来着。

“我来说!”小祭举起了手。


其实就是一个月前,我爱罗被名为“晓”的组织抓走的事情。

你在事情发生了之后并没有慌乱,战斗型忍者被派往支援,感知型忍者做全面搜查,同时保护好村子内的其他人的安全。你向同盟木叶发出了支援的请求,在我爱罗不在的时候无比雷厉风行地替他将所有工作补齐,并且安排好了所有该做的事情。

小祭原本以为,他出事了的话,最容易失控的会是你。但是我爱罗出事之后,她几乎就再也没有看到过你。你替他完美地继续支持着砂隐的日常管理,一个人做着两个人份的工作并且毫无怨言,还有着极高的效率。

直到木叶的忍者传信来说,他们找到了他。

原本已经死去的我爱罗被千代婆婆救起,小祭完全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在那一瞬间就朝自己的师长奔去,把还迷迷糊糊的我爱罗都吓得愣了起来。

“…小祭,我没事。”

“呜呜呜呜呜呜!”

有些无奈的我爱罗在看向一拥而上的砂隐的众人之后更加不知所措了。在这种场面下,我爱罗下意识地去寻找你的身影。

“她没来吗。”我爱罗下意识地开口。小祭擦了擦眼泪,气势汹汹地大喊道,“怎么会呢!”

然后他就看到你小心翼翼地站在众人的后面,没有吭声,委屈巴巴地擦着眼泪。你心里想,管他们呢,他没事就行,不想和这些大男人挤在一起也是真的。

你发现他在看你。

小时候见到的那个孩子在此刻与你面前的青年重合。即使他的身边现在站着其他人,他的眼神依然和那时候别无二致。他的眼神小心翼翼,柔软而试探般地眨巴着水润的青绿色的眸子看着你。

而你也和那时候一样,哭出了一副泪淹砂隐的架势出来。

你委屈劲一下子又上来了。不论是对他的担心,还是因为他不在时那些不安分的政治分子们的施压,亦或者是单纯的不满,所有的负面情绪一下子涌起,你气鼓鼓地推开面前的人,原本还有些不悦被推了的人,看见是你之后都露出了暧昧的表情,推推搡搡着给你让出来了一条路。小祭站起来扑向你,然后拉着你往我爱罗的旁边去。

你哭得上气不接下气的,乖乖巧巧地在他的旁边坐下。

“不哭了。”

红发青年轻轻地抱住了你。任由你鼻涕眼泪全往他的身上擦,嘴里一直骂骂咧咧念叨着一些听不清楚的话。你感受到他的体温在慢慢地回归正常,他的心跳越来越平稳,整个人撒娇般的靠在你的身上。已经管不到丢不丢人了是吗!明明那么多人都还在看着,你们完全不演了是不是!

“我能保护别人了。我成为了珍视同伴的人了。”我爱罗这样说道,可惜你根本没有空去听他说话,脑子里还是一团浆糊。

“在彻底失去意识之前,我想了很多东西,但是最后出现在我脑海里的,只有你。”

“我…本来愿意平静地接受死亡。但是在最后看见你的时候,我还是感觉不甘心。我不想和你止步于这样的结局。”

青玉色的眼睛温柔地看向你,此刻还有些忐忑不安,眼眸微微颤动,“…所以,星星,我的愿望是,继续我的上一个愿望。我想要一直被你看着,被你期待着,成为更好的人,成为保护你的人。”

“拜托了。”

“我希望永远被你偏爱,永远被你期待,永远站在你的身边。”

被偏爱的那一个。

在被你那双眼睛看着的时候,不论是谁都会认为他是被偏爱着的那一个。所以拜托了,一直这样看着我就好,被你偏爱着。


好像还真有这回事。

你刚刚喝进嘴巴里的水喷了双胞胎里面的弟弟一脸。弟弟暴怒而起要和你决一死战,被哥哥幸灾乐祸地拦下,然后开始了砂忍保留节目双胞胎打架。

“别瞪了,眼睛要掉出来了。”手鞠嫌弃地看了你一眼,“所以呢?你死去的记忆回来了吗?”

何止是回来了,甚至还开始攻击你了。到底是什么人才会在别人向自己告白的时候完全没有注意到别人在说什么东西,就光顾着哭了啊。

你擦了擦嘴巴,拉出了一个小黑板。勘九郎,手鞠,我爱罗姐弟三个是住在一起,只是分房间的。因为你经常需要和勘九郎一起商量谋略,和我爱罗分析时政,所以你对这里也很熟悉,伸手一掏就拿出来了一块小黑板。

“现在开始说明,为什么我和我爱罗现在不适合谈恋爱。”

在场的其他五个人呆了一下,然后乖巧地在你的面前坐好了。

我爱罗虽然现在地位稳固了,但是砂隐还是处于内忧外患的情况,高层仍有几个不服管教的刺头辄需解决,外头其他忍村也还在虎视眈眈。我爱罗作为新任风影,目前特别不应该把时间浪费在谈恋爱的事情上。你也正处于事业的上升期,在涉政的同时也需要学习更多的知识来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大,现在谈恋爱对你而言也不是最好的选择。

“所以综上,我们现在不适合谈恋爱,以后也不适合,最优解就是,直接大概七年之后结婚。”

原本听着你前面的话已经开始面容扭曲准备直接把你就地正法的手鞠,听了都愣住了。

“哇…我爱罗大人您听见了吗?”

…?

小祭你在说什么?

你瞳孔地震。

原本应该是五个脑袋在你的面前排排坐坐好,不知道什么时候多了一个老实地坐着的我爱罗。

你可爱的小熊猫点头,“嗯,按照你说的,我都可以。”

“为什么我爱罗你在这里呀!”

“嗯…有没有一种可能,这是我家呢?“


你感觉还是不行。虽然我爱罗很平和地接受了你七年之后直接结婚的提议,但是你当时只是说出来调节气氛搞怪的。

人可以不谈恋爱,但是对象是我爱罗的话就不一样了。

你感觉非常的郁闷。

我们女孩子想要的东西必须要得到手的,你这样想着,扔下了原本还在不耐烦地听着你的碎碎念的手鞠,直接一个突刺准备创向我爱罗的办公室。

手鞠追上了你。

“喂!你干什么啊!”

“我要去骗我爱罗和我谈恋爱!”

适不适合与做不做没有关系。即使说着不适合谈恋爱,但是整个砂隐都清楚得很你和我爱罗是在谈恋爱了。因为你那天在风影办公室门口那声嘶力竭的大喊太过太让人印象深刻了。

明目张胆,公费恋爱。


彩蛋“这是什么?小风影!偷亲一口!”

  

  考完了!哈哈!




评论(21)

热度(2994)

  1. 共2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